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国象团体世锦赛选拔 周健超2胜1和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0:23  新浪体育

  3月7日,2011年男子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战罢三轮,参赛等级分排位第一的周健超发挥稳定,目前以两胜一和积2.5分的成绩暂居首位,余泱漪、修德顺以2分紧随其后,周唯奇、万云国积1.5分,李超、赵骏积1分,丁立人积0.5分。

  选拔赛首轮比赛波澜不惊四盘均以和棋告终,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烽烟四起战况激烈,每轮都分出三盘胜负。比赛将进行双循环赛制,全部比赛将于3月19日结束。前两名棋手将代表中国参加七月在宁波举行的2011年男子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男子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每队共有五名棋手(一位替补队员)参赛。中国队两名等级分超过2700分的棋手王玥王皓获得了免选资格,今年四月全国个人赛的冠军将获得最后一张入场券。

  男子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棋联的重要赛事。同奥林匹克团体赛100多个国家参赛不同,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只有奥赛前三名、各州冠军及东道主仅10支队伍参赛。中国队(卜祥志、张鹏翔、倪华、章钟、周健超、梁充)在2005年以色列的男子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获得亚军,是目前为止中国队在该项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李文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