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个人战绩不佳小伤心 聂卫平:感谢韩国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深圳消息,首届招商地产杯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第2轮落子,中方孔杰、谢赫、刘星、周睿羊等四员大将胜出,以4比1大胜韩国队,并以两轮总分6比4力压韩国获得赛事优胜,赛后老聂和参赛棋手接受了媒体采访。

  从首轮2比3失利到最终总分胜出,聂卫平非常高兴:“首先祝贺中国队的棋手,再者要感谢韩国棋手们,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韩国棋手很多盘棋都在落后的情况下拼得很凶,让我们看得很过瘾。最后尤其要感谢主办方招商地产,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中方主将古力今天在主将战中失利,幸亏孔杰最后时刻顶住,让中国避免了主将负(如果双方5比5打平,主将胜的队获得最后优胜),古力说:“首先感谢招商地产。今天我们虽然赢了,但我个人有点小伤心。本来赛前我们是信心满满,因为我觉得自己肯定能拿一分,结果我个人的成绩不尽人意。所以在这里我尤其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胜利。希望到下届比赛还能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韩国主将崔哲瀚表示:“首先要感谢几天来为这次比赛复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比赛的结果我们是输了,但纵观整个比赛的过程还是非常激烈的,希望这项赛事能够一直办下去。”

  (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韩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