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32强王磊周贺玺负韩国棋手 古力内战晋级(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2月28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韩国棋院进行了32强战最后四局的争夺。结果在三场中韩对抗中,王磊不敌赵汉乘,周贺玺负于崔哲瀚,钟文靖击败了韩国李载雄,中国以1比2处于下风。古力在内战中淘汰了小将党毅飞,顺利晋级。16强中,中国棋手有5位,韩国有李世石在内的11人。

  周贺玺刚刚取得了中国围棋天元赛的挑战权,状态颇佳,不过他今天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韩国天王崔哲瀚。中盘作战中,崔哲瀚将一身怪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周贺玺白棋左边一条大龙不得不靠打劫来求活,结果连累了上边一块白棋。棋局进行至137手,崔哲瀚中盘胜出。周贺玺比起崔哲瀚来,还是嫩了一点

  中韩女队教练之战进行得非常激烈,执白的王磊今天使出了大模样作战,可惜收效不大,赵汉乘“空投”之后成功做活,白棋实地上便有些问题了。最终本局王磊以4目半的劣势告负。幸好,在另外一场中韩对抗中,中国小将钟文靖执白以4目半的优势击败了韩国棋手李载雄,为中国队挽回了一些面子。

  古力在内战中以4目半的优势击败了小将党毅飞,挺进16强。古力与宿敌李世石分处上下半区,遥遥相望,不知道这对“一生之敌”此番能否在决赛里相遇。

  至此本届BC卡杯32强战全部结束,中国有古力、陈耀烨、周睿羊、檀啸、钟文靖共五位棋手晋级。16强对阵也随之出炉,檀啸和钟文靖两位中国的90后小将还将面临一场内战,“内战多”也成为了本届BC卡杯的一大特点。古力与赵汉乘的对决将是16强比赛中的中韩对抗的焦点之战。以下是16强赛详细对阵:

  上半区:

  朴承华 VS 李世石

  金起用 VS 陈耀烨

  温昭珍 VS 朴廷桓

  周睿羊 VS 金承俊

  下半区:

  檀啸 VS 钟文靖

  许映皓 VS 崔哲瀚

  古力 VS 赵汉乘

  金志锡 VS 金主镐

  据悉,本届BC卡杯16强首场比赛将于3月10日开战,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