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卡杯围棋赛两小豹突围 李世石胜孙立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2:23  新京报

  【棋迹】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3届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棋院续战,一场焦点对决中,韩国天王李世石战胜中国棋手孙力,卫冕之路再进一步。另外两名中国棋手陈耀烨和周睿羊则双双取胜,晋级16强。

  中国棋手在昨日有四人亮相,目前排名中国等级分第一位的周睿羊和彭立峣进行内战,现任天元陈耀烨对战韩国棋手柳才馨,焦点之战当属中国棋手孙力对碰卫冕冠军李世石。自从首届BC卡杯半决赛负于赵汉乘后,李世石在近两年来还未在该赛事里尝到失败滋味。

  李世石执黑先行,自序盘开始,两人便在左上纠缠不休,更为激烈的战斗在中腹打响,虽然李世石擅长拼杀,但孙力还是勉强守住了局面。随后两人在上方走出大转换,李世石所得颇丰,局面落后的孙力竭力追赶,无奈李世石在关键时刻连施妙手,顺利度过险情,战至终局,李世石以两目半的优势获胜,朝着卫冕之路再进一步。

  另外两场比赛里,陈耀烨执白优势明显,仅用170手便逼退柳才馨。作为中国目前等级分第一人,周睿羊也轻松战胜同胞彭立峣,双双闯进16强。今日还有三场32强战的比赛,分别是严欢对战金起用、李轩豪对战许映皓、檀啸对战邬光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