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封盘:孔杰挽回局势 双方均难下优劣不明(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2:04  新浪体育
黑:孔杰 白:朴文垚 截至55手黑:孔杰 白:朴文垚 截至55手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战三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首尔开战,首局失利的孔杰背水一战执黑迎战朴文垚,而朴文垚迎来了以不满23岁的年龄成为中国最年轻世界冠军的良机。

  右边的战斗,朴文垚白棋虽然破掉了黑棋一些实地,但孔杰顺势守住了右上和右下的,同时还走厚了中央,可以满意。赵汉乘认为此战役孔杰得分,不利的形势有所挽回。

  棋局进行至55手,中午封盘时间到,此时棋局的焦点已经转到右下角。如果朴文垚能够先手加强下边,抢到左上的守角的话,白棋全局实地会比较乐观。当然背水一战的孔杰肯定不会让对手轻易就称心如意,后面的战斗想必会相当激烈。赵汉乘的意见是本局目前双方都很难下,优劣不明。(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