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开赛 周贺玺不敌唐韦星止步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2: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长云)第18届建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20日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之前在一系列国内外大赛中取得八连胜的周贺玺不敌唐韦星,连胜纪录止步。

  今年18岁的周贺玺在BC卡杯和天元赛上一共取得8连胜战绩,成为近期棋坛的当红小生。今天周贺玺与围甲联赛少年唐韦星相遇,两人可谓棋逢对手。双方经过一盘激烈拼杀,周贺玺中盘认输。在首轮比赛的两盘关键性比赛中,上届新人王赛冠、亚军范廷珏和严欢虽然遇到一些挑战,但还是有惊无险的战胜潘非和杨鼎新,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20日同时进行的第5届建桥杯女子新人王赛首轮比赛中,张子涵、李小溪以及业余棋手张子涵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周贺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