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 古孔常首轮出局令人惊讶

  第2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首轮昨天在中国棋院开战,结果古力、孔杰、常昊、罗洗河等人先后出局,令人惊讶。

  其中上届挑战者、曾达成天元六连霸的古力执黑不敌胡耀宇,无缘竞逐今年的天元头衔,他连续8次进入天元赛决赛的纪录也戛然而止。赛后古力表示,本局一直是乱战的局面,自己发挥不佳未能把握住机会。胡耀宇则半调侃地说:“刚过完春节古力可能没调整好,这盘棋他不太发挥。”之后,常昊执白不敌现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周睿羊,罗洗河则负于另一名豹字辈小将时越。孔杰的日子也不好过,他遭到黄奕中的顽强抵抗,中盘告负。昨天胡耀宇和黄奕中发挥极佳,全盘都找不出什么错误,一起发威击败了中国两大超一流高手。

  18岁的新锐周贺玺最近势头很猛,BC卡杯上连胜包括姜东润在内的韩国高手晋级32强,本届天元赛他从网选中一路冲杀出来,昨天又击败了李康,挺进16强,堪称本届比赛的大黑马。此外,古灵益中盘击败丁伟,晋级下一轮。本报记者 赵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