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棋的殿堂 冠军的摇篮--聂卫平围棋道场春季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39  新浪体育

  聂卫平围棋道场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棋圣聂卫平九段一手创办的专业围棋培训机构。道场致力于选拔、培养具有围棋天赋的少年儿童,打造成有道德、有知识、有素质的围棋专业人才,为中国围棋储备提供源源不断的后进力量。经过十年的探索和积累,聂道场已走上了规范化、多元化、产业化的道路,经营范围涵盖各层次的专业及业余围棋培训、职业围棋队、围棋比赛活动等方面,成为中国围棋界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品牌。

  □ 聂道场校训:踏实做人 认真做事

  □ 聂道场治学原则:严肃的态度、严谨的教学、严格的管理

  □ 聂道场治学理念:教棋育人,行知合一

  实力雄厚的教练团队

  在十年的探索与实践中,聂道场建立起由聂棋圣、俞斌九段亲自领衔的超豪华职业教练团队。他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富实战的授课方式,以各自擅长的教学手段,取长补短,互补共勉,针对不同的孩子特点,因材施教,使学员们获得扎实、快捷的提升,也成为聂道场得以持续发展的最核心的力量。

  总 教 练:聂卫平九段    副总教练:俞斌九段

  客座教练:常昊九段、古力九段、周鹤洋九段、王煜辉七段、刘菁八段、杨一六段

  训练管理团队:赵哲伦四段、赵守洵五段、赵兴华三段、滕程二段

  专职教练:白光源三段、胡磊二段、唐嘉隆二段、栾秋成二段、刘彤初段

  十年耕耘,桃李天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以来,道场领导班子不断开拓创新,勤勉管理;教师们辛勤耕耘,桃李已遍天下。至今,聂道先后共有59位学员成为职业棋手,累计段位已超过150段。中国棋界希望之星周睿羊、古灵益、朱元豪、孟泰龄、付冲、崔灿、丁烈、尹航、毛睿龙、陈潇南、檀啸、彭立尧、孙腾宇、王祥云、王晨星等都是从聂道场走上职业道路的。聂道场已成为中国围棋界培养后备力量的重要基地。

  独具风骚“聂家军”

  聂道场现有注册棋手16人,分别为聂卫平九段、孙腾宇七段、赵守洵五段、檀啸五段、赵哲伦四段、王迦南四段、白光源三段、单子腾二段、唐嘉隆二段、朱仁坤二段、栾秋成二段、邱金波二段、张弢初段、辜梓豪初段、杨楷文初段、韦一博初段。

  作为老牌的围棋联赛队伍,十年来,聂卫平围棋道场队一直征战在联赛前线,是联赛的一支重要的力量。2009年12月,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冠名“安徽宁国市政围棋队”,征战2010年度中国围棋甲级联赛。09年9月,聂道场、马道场及弈城围棋网共同创办了“龙一道围棋研究会”。

  专业队伍给学棋的孩子们建立了奋斗目标,也创造了更多的锻炼机会。聂道场不定期为学员提供与专业团队对抗和对局的机会,有利于学员拓宽视野,见识大场面。

  ★★★2011年春季招生计划

  2011年2月18日,聂卫平围棋道场春夏季学期正式开学。为使定段班学员能够更有效的训练,更快速的提高成绩,本学期道场将进行人员重组和训练计划大幅调整。不仅如此,“龙一道”下辖四十余位职业棋手也将整体迁入聂道场总部,与定段班训练接轨。训练计划调整措施如下:

  一:开学即举行分班赛,取得大循环前4名的定段班棋手将直接进入“龙一道”,与职业棋手共同训练(为期一月)。以此类推,每月道场大循环前四名都将直接进入龙一道训练。

  二:道场将从定段班中选定十名优秀棋手参加每月一次的“龙一道”大循环赛,使学员能在训练中感受大赛的氛围,为七月份定段赛提前砺兵。

  三:本学期道场将实施职业教练员全天候责任管理制度。每位教练负责十名学员,对学员每段时期升降、对抗成绩,死活、定式竞赛,心理素质训练,规章、纪律遵守等方方面面实施全天候管理。教练将根据每名学员的技术特点对其进行针对性指导,发现问题当场解决。(本学期责任管理教练为:赵守洵五段、赵哲伦四段、赵兴华三段、白光源三段、腾程二段等)。职业教练员参与生活、教学、管理等诸多方面,为聂道首创。

  四:指派专人负责整理围棋基本技术资料库,方便各阶段水平学员的查询。

  连续两年失利让所有聂道人痛心不已。面对严酷的竞争,深入改革已势在必行。我们坚信,如此高强度管理与教学一定会收到应有的回报。就让我们携手共进,重铸聂道辉煌!

  合理的收费

  聂道的优势是可以最大限度地聚合棋界资源,为学员提供一流的软硬件环境。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聂道的收费是依据诚信的原则,在收费项目及合理性上体现着规范的行业标准,也是孩子们有一个良好学棋环境的保障。

  学杂费9000元/学期,食宿费4500元/学期

  注:2010年定段赛本赛前50名,学费减半;三年(含)以上,学费8折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园南里17号(东铁营第一小学南院)

  乘车路线:前门乘69路、崇文门乘525路到终点站石榴园东区

  电    话:13910189916 赵哲伦老师     13691574133 赵兴华老师

  010-67235590   67237502   67239389

  图文传真:010-67239389

  网    址:www.nwpwq.com     

  邮    箱:nwpwqdc1999@163.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