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备战第二届全国智运会 上海桥牌俱乐部昨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3:55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为备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而组建的上海 “城建”桥牌俱乐部和上海青年男女桥牌队昨天正式成立。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全国人大常委龚学平为俱乐部揭牌。

  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2011年11月在武汉举行,目前拥有12名正式队员的上海青年男女桥牌队实力强劲,主力队员曾代表中国参加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夺得青年组团体第三名;在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上海青年男女桥牌队勇夺青年女子团体和青年男子团体两项桂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