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刘翔姚明均未获得此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201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举行表彰大会,并向运动员教练员们授予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作为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2010年度总共有23个大项的172名运动员和22个大项的115名教练员受到表彰。其中,重庆棋手古力和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成为了唯一获奖的重庆运动员和教练员,而这也是师徒两人继2008年首次获奖后,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对此,古力表示:“去年其实成绩一般,主要是拿下了从来没有拿过的三星杯,奖项是对我极大的鼓舞和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的田径明星刘翔以及包括姚明在内的三大球运动员均没有获得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