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赛昨在绍兴开战 新民澳特来队开局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8:01  新民晚报

  本报绍兴今日电 (记者 张建东)昨天,第24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绍兴开战。在第一天两轮比赛中,新民晚报澳特来队取得5胜1败的战绩,开局良好。

  昨天上午首轮比赛,分在B组的本报澳特来队胡煜清就遇到了东道主绍兴队的名将赵威。这盘棋,执白的胡煜清发挥出色,从布局、中盘到收官均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最终完胜对手。首轮,分在A组的本报澳特来队的王琛、曹聪分别战胜了广州、宁波选手,轻松过关。

  昨天下午第二轮,B组的胡煜清又克武汉好手黄星灿,取得“二连胜”。而在A组的上届冠军王琛轻取金华队的郑海剑,也取得“二连胜”。本报澳特来队的小将曹聪与北京好手白宝祥交手,在布局、中盘均不分上下的形势下,最终在官子阶段出现失误而败北。这也是本报澳特来队昨天两轮比赛唯一输掉的一盘棋。

  从首轮各队昨天的表现来看,北京、武汉、绍兴、新民等队将是团体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届大赛小组预赛进行11轮,于1月12日结束。1月13日进行两轮决赛,排定全部座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