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高尾绅路负韩选手未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2: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第12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韩国釜山结束,在当天进行的第10局比赛中,此前一直好调的日本副帅高尾绅路执白263手1目半小负韩国人崔哲瀚,未能取得三连胜。

  此战双方落子如飞,气势都很盛。白打入下方后遭到围攻,黑65冲断、73掐凶狠,白棋颇为被动,不过,高尾绅路走出白84的妙手,竟然先手完成治孤,一举扭转不利的调子。意识到形势不妙的崔哲瀚随即发起又一波乱战,将棋局引入复杂变化。进入官子,白棋有点顶不住了,被黑棋一点点逆转。

  至此刚有起色的日本队,再度陷入不利局面,现在只剩下“光杆司令”结城聪,而韩国有崔哲瀚和李昌镐,中国还有周睿羊和孔杰,第三阶段注定又是中韩唱主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