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维杰:古力大哥不发挥 古力:这次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6:34  新浪体育
名人战决赛古力不敌江维杰名人战决赛古力不敌江维杰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河南永城消息,“永城杯”第2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五番棋决赛决胜局落子,江维杰执白中盘击败古力,加冕名人头衔,古力名人战七连霸梦碎。

  比赛结束的一刻,古力指着棋盘左面感叹说这里亏多了。随后又按照这几天的“惯例”和江维杰进行了长时间的复盘。对比赛的胜负处,江维杰表示:“右边的战斗双方基本两分,主要是左面的战斗黑棋出现失误,如果白136冲的时候黑棋在140拐住会是细棋局面。”

  古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名人战输得心服口服,江维杰力量非常强,我在力量的发挥上吃亏不少。”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古力表示会继续拼搏下去:“最近输比较多,有些受到打击,但也因此没有什么包袱,保持信心比较重要,希望三星杯能有好的发挥。”

  对比赛的主办地永城古力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这么多年来每年都要来永城,在这块福地上下棋,我的气势和运气总是很好,今天的结果非常遗憾,希望明年我还能有机会再来这里。”

  江维杰赛后表示:“这次确实是古力大哥不太发挥,跟他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自己赢得有些幸运,希望以这次冠军为契机,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亮)

  

更多关于 名人战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