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三角”象棋精英赛接近尾声 江苏将与上海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第二届“长三角”中国象棋精英赛昨天在江苏镇江开战,在首日进行的两轮比赛中,上海队以两连胜的战绩领跑;江苏队一胜一和紧随其后;浙江队一和一负排名第三;东道主镇江队两连败垫底。

  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积分循环的赛制,今天上午的最后一轮较量,江苏队将和上海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以及4万元的冠军奖金。

  昨天上午的首轮比赛,江苏队面对象甲劲旅浙江队,双方6台棋(4男2女)各自2胜2和2负,打成了平手。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的全国冠军赵鑫鑫击败了李群;而王斌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战胜了程杰俊。首轮的另一场比赛上海队4胜2和击败镇江队,“胡司令”披挂上阵也取得了一盘胜利。

  在昨天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江苏队同样4胜2和大胜镇江队,王斌取得两连胜。上海队则是1胜5和险胜浙江队,为上海队建功的是女队员欧阳琦琳。

  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江苏队只要击败上海队,就能凭借小分的优势获得冠军,不过上海队实力强劲,这对于江苏队来说绝非易事。 (群颐体育)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