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围棋赛谢赫四连胜 已获2000万韩元连胜奖金

  第12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昨日继续在韩国釜山举行,岛城棋手谢赫七段执白击败日本名将羽根直树九段,在豪取四连胜的同时报了上届比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上届三国围棋擂台赛,取得五连胜的谢赫遭遇日本“光杆司令”羽根直树,当时媒体和业内人士均认为后者不会给谢赫带来太多麻烦,而谢赫很有机会冲击李昌镐保持的“农心杯”最高连胜纪录。但最终,谢赫却“大热倒灶”,输给羽根直树。昨日,吃一堑长一智的谢赫没有再给羽根直树机会,战至178手,大势已去的羽根直树投子认负。

  豪取四连胜后,谢赫已获得20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截至昨日,谢赫在历届“农心杯”上的总战绩为可观的11胜2负。

  

更多关于 围棋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