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亚洲象棋锦标赛 两鄂将战绩优异中国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6: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第16届亚洲象棋锦标赛昨日在马来西亚战罢四轮,中国队完胜越南队取四连胜,湖北名将洪智、汪洋战绩优异。

  在11月29日进行的头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均以6比0分别完胜柬埔寨队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洪智与汪洋皆取两连胜。昨日上午首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中国香港队的强力挑战,许银川、洪智分别被翁德强及赵汝权逼平,而中国队依靠汪洋绝杀黄学谦4比2胜出全取三分。

  中国队对越南队间上演的第四轮比赛是焦点战,又被称作是提前上演的决赛。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同取三连胜的越南队,在与中国队的交锋中竟然一触即溃,阮成保不敌许银川、郑亚生负于汪洋、赖理兄输给了洪智。

  亚锦赛四轮后,中国队全胜领跑。“湖北双侠”发挥稳定,汪洋目前四战皆胜,洪智三胜一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