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网络围棋团体赛1阶段战罢 清华北大顺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市大学生网络围棋团体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新浪围棋大厅结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国关中财联队顺利出线,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比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国关中财联队分别在各小组中拔得头名,顺利晋级决赛,其中北京大学作为本次本身的最大热门场场零封对手,体现出傲人的实力,而中财国关联队由两校精英棋手组成被人们寄予厚望。决赛将于12月4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决赛将现场抽签分组对阵,胜方晋级决赛,负方争夺三四名。  

  (胖子儿)

  

更多关于 农心杯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