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穿汉服驾轻就熟 感言亚运丢金我有很大责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古力轻松“搞定”汉服古力轻松“搞定”汉服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河南永城消息,“永城杯”第2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决赛第3局拉开战幕,挑战者江维杰执黑迎战古力,此前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主办方领导和古力、江维杰分别致辞。

  开赛仪式由永城市市长朱明伦主持,市委书记吴孟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与体育部主任陈昭回顾了5年来与永城建立起的深厚感情,并提到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中国男团两次1比4不敌韩国,遗憾没拿到冠军,希望棋手努力,夺回金牌。

  接下来古力为亚运会上的不佳表现作出道歉:“最近状态不好,在亚运会上两次输给韩国棋手。作为主力棋手,男团输给韩国我负有很大责任。永城是我的福地,希望在这里尽快找回状态。”

  江维杰最后表示:“很开心来到这里比赛,我是第一次打入永城杯的决赛没有什么压力,希望能下出好棋。”

  开赛仪式后,古力与江维杰双双来到赛场,两位棋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上汉服。对古力来说已经是连续第5届名人战穿上这身华丽的传统服装比赛了,驾轻就熟地很快穿好,期间还用打趣的眼神看了看江维杰。江维杰则是首次尝试这身有些复杂的服装,目光中多少显得有些好奇和紧张。

  (王亮)

  

更多关于 名人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