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排行赛32强心灵家园不敌韩将 三中国棋手过关(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第13期新浪月排行赛32强战在新浪围棋继续进行,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名选手中,utada、勇敢面对和感觉有点累分别战胜对手,晋级24强,心灵家园不敌韩国jjyk,无缘下一轮,逍遥一仙vs jhkim7的比赛因故延期。

  utada在上期月排行赛8强战中不敌dkb1004,导致中方选手全军覆没,韩方包揽四强。本期月排行赛首局两人便狭路相逢,utada执黑先行,布局双方下的很平稳,中盘阶段双方在中腹互不相让,继而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之后白棋左边出现了失误,转换的结果白棋大亏,虽然后面拼命挽回局面,但由于亏损太大,最终无力回天,utada中盘胜出,报了一箭之仇。

  勇敢面对执白对阵dlxogus。布局双方下的很平淡,左上角的“大型定式”再次在实战中出现,不过本局的配合来看黑棋可以满意。但之后黑棋在中腹出现了严重的失误,铜墙铁壁中居然被白棋做出了两只真眼,黑棋的基本空被一洗而空,勇敢面对中盘胜出。

  jjyk执白对阵心灵家园。布局一开始黑棋在上边的定型没有下好,局部无缘无故多出一块孤棋,还不好动出,白棋利用下边定型之后,上边一块黑棋居然无疾而终,全局白棋优势明显。后面各处白棋小心应对,中央处理好之后黑棋再无胜机,jjyk的取胜为韩国挽回了颜面。

  感觉有点累执白对阵snowman12。snowman12是首次参加新浪月排行赛,布局双方堂堂正正,中央一带攻防的时候黑棋下的有些不明智,强攻的后果是上边大片实地受损,之后又没有在攻击中获得应有的利益,白棋两边都处理的很好,局面白棋优势。官子阶段双方各处转换进出,总体来说白棋没有亏损,最终感觉有点累中盘胜出。

  今晚直播第13期新浪月排行赛24强战的比赛,19时直播utada vs kunyoung,勇敢面对vs kixx,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月排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