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北京争男团冠军 谢军“排兵布阵”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2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刘襄琳)北京爱国者队主力队员李超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大赞其教练、前世界棋后谢军排兵布阵技术高。目前,2010雅戈尔杯国象甲级联赛还剩最后一轮,虽然团体冠军无望,但是让北京队稍感欣慰的是,还有团体亚军和男团冠军在不远处等着。

  在今天的第17轮比赛中,北京队对阵已经提前夺冠的山东玲珑轮胎队,最终凭借李超和余泱漪的胜利,北京队胜出,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今天的胜利挺关键的。今年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谢老师(谢军)的排兵布阵很好,可惜我们还是有些场次没下好,明年肯定会比今年好。”李超说。

  明天将迎来本赛季国象联赛收官战,而李超认为,由于北京、上海和浙江的亚军争夺战,将使最后一战异常激烈,他说:“最后一轮比赛肯定会相当激烈,我们队的目标是首先保住团体亚军,再去争男子团体冠军,余泱漪可能还有个人最佳男棋手的可能。”(完)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