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低调结婚不请客 围棋界仅曹薰铉一人受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3: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有“石佛”之称的韩国棋手李昌镐步入婚姻殿堂。35岁的李昌镐和24岁的李度仑在首尔正式完婚,两人的婚礼极为低调,除了双方亲属外,围棋界仅邀请了曹薰铉一人。

  李昌镐被誉为围棋史上的奇才,曾经创造了多项传奇纪录,至今无人能够超越。小他11岁的新婚妻子李度仑曾是围棋记者。据韩国棋院方面介绍,两人在2008年开始交往,随着李度仑对李昌镐采访的增多,两人的恋人关系也顺利发展。李度仑曾多次表示,李昌镐的“诚实和细心”让她感到温暖。

  昨日下午,李昌镐的婚礼在首尔的一家酒店进行,婚礼简单而温馨,考虑到李昌镐病中的父亲,只有双方的亲友参加,围棋界只邀请了视为家人的好友曹薰铉九段。李昌镐和李度仑夫妇特地强调,希望其他朋友能够谅解。“很抱歉没有邀请围棋界的前辈和朋友们,因为我们想举办一个虔诚而安静的婚礼,相信大家能够理解。”婚礼上没有设立主婚人。

  李昌镐的婚礼获得了众多棋迷的祝福,多次和李昌镐交手的世界冠军孔杰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送上祝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