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赛女子组战罢6轮 唐丹陈丽淳10分王琳娜紧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2010“藏谷私藏杯”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女子组第6轮比赛在石家庄战罢。最终北京唐丹执黑力克江苏杨伊,广东陈丽淳后手击败安徽赵寅,唐丹、陈丽淳同获六战4胜2和积10分领先。卫冕冠军黑龙江王琳娜执黑取胜上海欧阳琦琳,王琳娜积9分。

  这轮女子组前三台都由执黑棋的棋手获胜,比较少见。第1台90后美女棋后北京唐丹特大后手取胜新锐江苏杨伊大师,本局中盘一度胶着,不过唐丹毕竟实力高出一筹,最终她勇战获得胜利。第2台广东陈丽淳特大执黑弈至残棋以双车卒联攻对手安徽赵寅大师车马炮单仕城池胜出。第3台特大较量,黑龙江王琳娜后手击败上海欧阳琦琳。

  该轮其他台次,浙江励娴、河北张婷婷、河北刘钰、湖北左文静、广东文静、江苏张国凤、江苏伍霞、湖南安娜等棋手也获得了胜利。

  (象棋王子)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