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个人赛战罢两轮 许银川首次缺席个人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10年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昨天在石家庄进行了第2轮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广东吕钦后手战和浙江赵鑫鑫,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北京蒋川先手击败四川李少庚,广东黄海林、宗永生,辽宁才溢,山东谢岿四人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与蒋川同以两连胜积4分领先。

  全国象棋个人赛是棋手们最重视的比赛,今年的比赛就连60多岁的胡荣华也上阵搏杀,但被称为“象棋第一高手”的上届冠军广东许银川却不见了踪影,原来,许银川因参加本月23日在揭阳段的亚运火炬传递而放弃了本届个人赛,这也是许银川第一次缺席全国个人赛,对此,许银川表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亚运火炬手的,有些事总要进行取舍。”

  女子组第2轮比赛,北京唐丹、广东陈丽淳、江苏杨伊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同获两连胜积4分领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