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杰:最近状态不太好 亚运会女友会为我打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28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孔杰:最近状态不太好亚运会女友会为我打气(图)

孔杰在比赛中

  内敛孔杰最近状态有点不好

  “最近状态有点不好,不过亚运会的比赛上我会尽力为国家争光的。”孔杰并没有把话说死。孔杰在首轮赛后,坐在椅子上准备吃饭。看到陌生的记者走进饭厅,急忙起身迎接握手。

  2010年广州亚运会是首次将围棋列入比赛项目的亚运会,韩国队对于此次比赛相当重视,尽出李昌镐、李世石等精锐,还一度放出不拿金牌就跳海的狠话。孔杰介绍说,他本次将参加亚运会男子团体项目的比赛,在这个项目上,韩国队和中国队的实力很接近,因此谁赢都有可能。

  “我女朋友应该不会去亚运,会为我打气,现在观看围棋比赛的方法很多,通过网络、电视都可以。”在此前,孔杰曾说女友的支持是他走出低谷、赢得世界冠军的助力。不过孔杰的女友现在没有到广州区为他加油助威的打算。因而孔杰的粉丝不能在亚运会上看到他女友的身影。林乙/文 郑鹏/摄(新浪编辑注:孔杰和“女友”陈小匀已于09年底登记结婚)


更多关于 孔杰 陈小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