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 常昊胜古力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八强战在京进行。在一场强强对抗中,常昊九段执白中盘击败古力九段,晋级半决赛。

  擅长力战的古力,昨天在对右边白龙的攻击中,出现严重误算,导致白龙轻松活出,而自己的攻击部队还需后手补棋联络,可谓委屈之至。随后在白棋的反击中,黑棋应对招法凌乱,最终认输。

  在另外三盘比赛中,邱峻执黑中盘战胜卫冕冠军孙腾宇七段,朴文垚五段执白击败江维杰五段,陈耀烨九段淘汰了王檄九段。


更多关于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