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女子个人赛选拔赵雪晋级 男子王皓周健超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雪获得亚运赛女子个人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选拔赛在江苏盐城继续进行。

  男子九轮比赛过后,王玥、倪华同积5分,暂列首位,卜祥志以4.5分落后半分,最后一轮王玥轮空。明天上午倪华和卜祥志的对局将决定亚运会男子个人参赛人选。王皓、周健超以2.5分和1分的成绩已无缘入选亚运会的个人赛参赛资格。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5-6轮比赛中,赵雪以4.5分的成绩独占鳌头,将携手侯逸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女子个人赛。黄茜以3.5分居次席,居文君、王瑜同积2分。

  本次比赛将采用双循环制,每方用时为25分钟加10秒,(亚运会个人赛用时)男子前2名和女子冠军将获得广州亚运会个人赛参赛资格。

  男子比赛将于8日上午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