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个人赛末轮昨日结束 黄茜搭亚运奥赛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合行杯国象个人赛结束最后一轮争夺。至此,亚运会和奥赛参赛名额水落石出,黄茜成为大赢家,一举获得两项大赛资格。 

  昨天,女子组中一直领跑的居文君输给谭中怡,吞下首场失利。不过,这并没影响其冠军地位。由于居文君、侯逸凡、赵雪和王瑜早已获亚运会和奥赛参赛资格,因此两项大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被黄茜斩获。 

  男子组领先的卜祥志被李师龙逼和,而王皓和周健超双双取胜。王皓以小分优势夺冠,他早已取得奥赛资格,卜祥志和周健超都获奥赛资格。亚运会名额争夺中,王皓和卜祥志免选入围,周健超收获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