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象棋和国跳落户黄龙溪 川将古灵益将出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8: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成都棋院与双流黄龙溪镇举行了签约仪式,在新赛季中,四川象棋队和国际跳棋队将穿上“双流黄龙溪”的战袍出征联赛。

  新赛季的象甲联赛将于6月18日拉开战幕,今年川军仍由特级大师郑一泓以及李艾东、李少庚、孙浩宇、郑惟桐、谢卓淼五位本土大师组成。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成都棋院副院长蒋全胜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今年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相信再经过两年的磨练,我们一定能真正成为国内的劲旅。” (张志凌李国东)

  亚洲杯围棋快棋赛今日开幕

  川将古灵益首登世界舞台

  早报讯今天,亚洲电视围棋快棋赛将在东京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孔杰率陈耀烨、古灵益两位新锐棋手,将接受韩国队李昌镐、姜东润,以及日本结城聪、井山裕太的挑战。

  这是川将古灵益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决战阶段的比赛。去年成都棋院为古灵益制定了两年内冲上9段的宏伟目标。这次首登世界大赛的决赛场,自然为古灵益提供了一条捷径,一旦获得冠军他就将直升9段。不过赛前,古灵益却显得很谨慎,“我现在不会对比赛有任何想法,只求把自己的特点下出来就好了。”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灵益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