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中小学生棋类赛落幕 10校分享冠军外国语学校3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6:5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厦门棋院承办的2010年厦门市中小学生棋类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囊括少年组、儿童组团体冠军,共有10个学校的选手分获18个单项的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0余所中小学的近800名选手参加,规模创厦门历史之最。单项冠军选手所属学校的分散证明了棋类活动正在我市各中小学得到较快的普及和发展。由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倡导的棋类进课堂得到发酵,棋类运动正日益受到我市各学校的重视和喜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厦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