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古力运气欠佳再负半目 主将失利重庆依然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5月8日,2010“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3轮比赛战罢,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客场1比3不敌重庆冷酸灵,杭州铁主将刘星七段继09年围甲联赛后,再次半目胜古力九段,只是杭州另三将均告败北,刘星“赢了白赢”,杭州队积分垫底。夺冠热门队中信北京队2比2主将负于一帮娃娃兵组成的安徽宁国市政队,凭借胜局数优势仍排名第2。西安曲江在外援崔哲瀚九段带领下,4比0大胜辽宁菊花岛,积分升至第1。

  重庆与杭州之战,古力与刘星大战301手,堪堪以半目之差落败,第二次以这种方式不敌同一对手,运气实在不佳。但刘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的半目胜却被生生浪费,杭州另三盘均告败北,黄奕中七段、王雷六段、汪涛三段分别不敌谢赫七段、俞斌九段、王檄九段,重庆队在主将失手的逆势下,展现了他们的整体实力。

  西安曲江客场挑战辽宁菊花岛,教练王汝南和领队李星均去了安徽宁国市政队主场,但一点不影响4比0横扫主队。主将之战,韩国外援崔哲瀚九段半目胜彭荃七段。另三盘,西安曲江如有神助,黄晨五段、王昊洋五段、王煜辉七段分别胜罗洗河九段、孟泰龄五段、唐韦星三段。本赛季菊花岛队首个主场以惨败告终。

  中信北京凭借孔杰九段、陈耀烨九段、柁嘉熹三段这三套车成为本赛季夺冠大热门,客场对安徽宁国市政,孔杰马失前蹄,意外不敌檀啸五段,加上钟文靖五段在快棋赛中败给孙腾宇七段,即使陈耀烨、柁嘉熹连扳两局也只是获得1分而已,安徽收获2分,取得赫赫三连胜。

  山东联通主场对贵州百灵,周睿羊五段与李哲六段两位同时代新锐对撼,李哲执黑中盘胜出,取得最重要1分。两位新锐至今共交手11局,李哲7胜4负领先,但在08年11月至09年2月,对周睿羊有过3连败,目前又取得3连胜。

  另三盘,百灵朴文尧五段、时越四段分别胜山东联通江维杰五段、陶忻四段,百灵彭立尧五段不敌山东周鹤洋九段。江维杰上赛季在杭州队取得了14胜6负的极佳战绩,但回归山东联通后,竟水土不服,惨遭3连败。

  广西华蓝主场对上海移动,主将牛雨田七段不敌胡耀宇八段,张立五段败给常昊九段,上海移动早早锁定胜局。另两盘,丁伟九段、李康六段分别胜邱峻八段、朱元豪三段,上海队因主将胜获得2分,广西亦有1分进账。

  四川娇子主场2比2主将胜升班马山东景芝酒业颇为不易,主将战,韩国外援李映九八段半目险胜新人王战冠军连笑三段,党毅飞三段胜邵炜刚九段,古灵益五段与陈潇楠三段分别不敌毛睿龙四段、曹恒梃五段。

  围甲联赛第4轮比赛5月15日进行,对阵(前为主场):苏泊尔杭州VS中信北京,山东景芝酒业VS安徽宁国市政,西安曲江VS四川娇子,贵州百灵VS辽宁菊花岛,上海移动VS山东联通,重庆冷酸灵VS广西华蓝。

  围甲联赛最新积分榜(3)

  排名     棋队       场分 局分

  01    西安曲江       9   10

  02    中信北京       7   9

  03   重庆冷酸灵      7   8

  04  安徽宁国市政     7   7

  05  中国移动上海     5   6

  05    贵州百灵       5   6

  07    广西华蓝       4   6

  08    山东联通       3   5

  09   辽宁菊花岛      3   4

  10   四川娇子       2   3

  11  苏泊尔杭州      1   4

  11 山东景芝酒业     1   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