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川:夺冠有些幸运 为李少庚遗憾愿他再接再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蒋川:夺冠有些幸运为李少庚遗憾愿他再接再励

蒋川在最后一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伊泰杯”2010年全国象棋精英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腾图国际大酒店盛大落幕。最终北京威凯体育队蒋川在最后一轮(第9轮)的大决战当中,执黑弈至中盘第62手力克四川李少庚,蒋川九战4胜5和积13分摘得桂冠,获20万冠军奖励。赛后,蒋川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网的专访。

  新浪:蒋川你好,恭喜你夺得今年第一冠!谈谈你这次的夺冠?

  蒋川:这次很幸运,有很多都是和棋的棋,捡了别人的漏。现在我的心情很激动,同时也为李少庚感到遗憾,我也曾经很多次站到他的位置,也都处于他这样的结果,他的心情我能理解,希望他也能再接再励。

  新浪:这次主要有哪些棋手对你的夺冠构成了威胁,你是怎么分别制定战略方针的呢?

  蒋川:这次我一直没有想到自己会夺冠,直到今天我也认为我夺冠的概率是最低的,可能这次我心态处理的比较好。战略方针我就是尽量照棋下,把水平发挥出来,运气真的很好很好。

  新浪:今年接下来你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蒋川:我的目标就是能下好每一盘棋,就这个。

  新浪:你登上等级分第一宝座已经超过一年了,有什么秘诀吗?

  蒋川:我很幸运能等级分第一,感谢上帝,可能是我下棋比较认真吧,应该就是这样的秘诀吧,秘诀就是认真。

  新浪:你觉得自己在未来几年之内能成为全国冠军?

  蒋川:我不知道,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下好每一盘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泰杯 蒋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