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目不敌刘星古力有些烦躁 赛后一言不发离开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4:08  重庆晚报
半目不敌刘星古力有些烦躁赛后一言不发离开赛场

古力不敌刘星

  本报讯 2010“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昨日战罢,重庆冷酸灵围棋队主场大胜卫冕冠军杭州队,全取三分,取得本赛季两连胜。但美中不足的是,主将古力却是昨日重庆队唯一输棋的选手。

  昨日,重庆队主场迎战去年冠军杭州队,古力依然以主将身份出战。但在谢赫、俞斌、王檄皆击败对手,力保重庆全取三分后,古力仍在苦战之中。他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友兼好友刘星,看得出来,古力下得很吃力,一直皱着眉,显得十分烦躁。

  “本来上午序盘阶段看着还不错,后面就不行了,比较混乱。”主帅杨一边看边摇头。苦战至最终,古力以半目告负,虽然这并不影响重庆队的成绩,但对于古力来说,多胜一场多些自信,输了心里自然沉重。因此比赛结束后,他一句话没说离开了现场。到现场观战的古妈妈在一旁看着古力,十分心疼地说:“古力现在成绩不好,自己比以前更用功了,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越努力越不好……” 

  记者 余彦姝 钱波 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