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孔杰失手北京客场败 西安登上积分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在昨天的“金立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中信北京队客场输给“聂家军”安徽宁国市政队,积分榜上暂居第二。

  快棋战中,钟文靖因读秒中出现误算,被孙腾宇战胜。主将战,孔杰一失足成千古恨,负于檀啸,安徽率先抢得两分,确保不败。此后,御林军吹响反击号角,柁嘉熹和陈耀烨分别战胜孙力和王尧,无奈最终还是因主将负于对手败北。此外,西安曲江在强力外援崔哲瀚的带领下,客场挑落辽宁菊花岛,一举登上积分榜榜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