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象棋赛在汉举行 旨在选拔全国残运会队员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熊源、赵良英、通讯员张勇、王弼坤)27日至28日,湖北省首届残疾人中国象棋选拔赛在武汉市汤逊湖山庄举行。

  本次比赛分设男子肢体残疾与听力残疾组、男子视力残疾组以及女子肢体残疾与听力残疾组、女子视力残疾组,共有来自武汉、襄樊、黄石等14个市州及武钢集团等4家大型企业的100余位选手报名参加。

  据悉,残疾人象棋比赛已纳入年全国残运会的比赛项目。本次赛旨在为备战全国残运会选拔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