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颁奖李世石展望亚运会:不愧对身上的太极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9:16  新浪体育
BC杯颁奖李世石展望亚运会:不愧对身上的太极战袍

BC卡杯颁奖举行 李世石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2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首尔BC卡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了发奖仪式。李世石和常昊分别获得了3亿和1亿韩元奖金。在发奖仪式中,李世石说到,将要力争亚运会金牌,不要愧对身上的太极战袍。

  参加这次发奖仪式的贵宾有赞助商BC卡公司社长张亨德,副社长李江赫。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围棋电视台台长沈荣燮,韩国棋院理事刘昌赫九段。仪式共有50多人参加。

  张亨德对本届BC卡杯做了总结。他说:“第2届BC信用卡杯走过了140天的旅程,圆满落幕了。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以使BC信用卡杯成了推动国内围棋的发展,围棋的普及,甚至使它来主导韩国围棋的世界化,使之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界第一棋战。在此我与大家做个约定,下一届的比赛会更加新颖。”

  常昊今天被问到了“中国棋手对BC信用卡杯比赛有什么看法的问题”。他回答称:“BC信用卡杯本赛是从64强战开始的,它给了中国年轻棋手更多的一些机会。在本届比赛中,有棋才的年轻棋手表现都相当活跃。我们要向办这一比赛的BC卡公司张亨德社长表示感谢。”

  常昊另外还提到自己。他说:“能够进入决赛,我本人已经感到光荣了。决赛中我没有下出好的比赛是可惜的。我将更加奋发,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能够下出更加的棋。”

  冠军李世石被问到了两个问题。

  第一,关于比赛本身。李世石说:“首先对办了这个好比赛的BC卡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感谢。我要把BC信用卡杯冠军当成我继续前进的源动力,在其它的比赛中也取得好成绩。”

  第二,关于亚运会。李世石说:“能够参加亚运会是我的荣幸。目标当然是亚运会金牌,但我想备战的过程更重要。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准备,以期不愧对于身上的太极战袍。”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世石 BC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