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杯四强中方占三席 巅峰对决古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公认的中韩第一人古力与李世石昨天在富士通杯八强战中上演了一次巅峰对决,可惜面对复出后状态神勇的小李,古力执黑中盘告负。不过另三盘中韩对决,孔杰、朴文尧和邱峻均告获胜,富士通杯四强形成中方三英围剿小李的局面。

  古力与李世石的每次遭遇战都堪称火星撞地球,这次也不例外。此前两人19次交手,古力9胜10负略处下风。昨天的较量继续了两人力量大、好战的棋风,尤其是中盘阶段古力对中盘白棋大龙的强攻,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战,但李世石巧妙治孤之后,古力实空已经不足,后边虽然顽强抵抗,但终因前边差距太大而中盘认输。

  好在另外三盘棋,孔杰、朴文尧和邱峻分别战胜金志锡、朴永训和姜东润,从而对李世石形成围剿。但是在复出之后,李世石已经达成了19连胜,这块“疯狂的石头”成了摆在中国棋手面前的最大拦路虎。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朴文尧对李世石,邱峻对孔杰。朴文尧将率先阻击李世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富士通杯围棋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