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现场:李世石大龙未安定 古力展开攻势(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13  新浪体育
富士通现场:李世石大龙未安定古力展开攻势(谱)

黑:古力 白: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第23届富士通杯8强赛开战,中韩各四位棋手捉对厮杀,争夺晋级半决赛的资格。古力与李世石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

  古力执黑对阵李世石。棋局进入中盘,双方落子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下来。李世石白棋40手飞是大势上的要点,古力在左下交换两手,留下一些余味后选择了在左上挂角,开辟新的战场,此时棋局大致还是势均力敌的态势。

  对李世石来说,白棋46手“夹攻”是必然的一手,左边的战斗对双方来说都有一定的风险。局部黑棋直接战斗有些棘手,所以古力选择先在49位尖顶“试应手”。李世石对此置之不理,继续在左上角走棋。下边白棋大龙看似子数不少,但并没有活净,担任网络讲解的韩国棋手安祚永摆出了一个古力黑棋屠龙的变化。不过实战古力选择了在53位地飞压,李世石则选择了稳健地应对。中央作战古力开始发力,展开攻势,本局渐渐进入高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富士通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