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开业 每周日免费试听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马晓春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开业每周日免费试听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10日,马晓春少儿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将正式开业,为对围棋感兴趣的少年儿童们开创了一个新的黑白乐园。从4月10开始,每周日上午10点,本培训中心将会开设免费围棋普及试听课,欢迎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来了解围棋的奥秘。

  明光桥培训中心是马晓春围棋研究院,继少儿围棋培训道场部、东直门部、朝阳棋院总部、亚运村部之后,开设的又一少儿围棋培训基地。无论您的孩子对围棋是一无所知,或是小有所长,还是实力不凡,在这里都能找到合适老师,帮助他对围棋有更深的了解,并从中找到智慧的快乐。

  本中心位于京城西二环西三环之间的明光桥(西直门和蓟门桥中间)西南角,智慧大厦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培训中心内硬件条件一流,教学和教师资源更是有马晓春围棋研究院作为坚实后盾,可进行各种水平的围棋培训。从入门、初级到中级、高级乃至特训班,应有尽有,而且您还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各种人数的班型,4人、8人,或12人,报名人满即可开班。全方位精英教学,让您的孩子从开始就走在别人的前面。

  本中心和朝阳棋院国际部合作全面召开各项少儿棋类教学活动,明星教师均为中国棋院认可的专业教师并有多年带班经验。现招收各个阶段的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教学班,欢迎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10-62246565、13811204411、13146116238。

马晓春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开业每周日免费试听课

马晓春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开业每周日免费试听课
马晓春围棋明光桥培训中心开业每周日免费试听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道 明光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