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半决赛谢赫力克古灵益 将与孔杰进行决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43  新浪体育
理光杯半决赛谢赫力克古灵益将与孔杰进行决赛(谱)

半决赛第2场谢赫力克古灵益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6日,第10届“理光杯”职业围棋赛半决赛第二场在中国棋院战罢。最终谢赫执白120手中盘击败古灵益,与孔杰九段会师决赛。

  本局谢赫七段执白对阵古灵益五段。开局古灵益就果断的采用了自己一贯喜爱的实地流,但是黑33有些过于贪空,导致的直接结果是白棋全局变厚,中央的潜力大的惊人,如果不能最大限度的限制白棋的模样,黑棋的局面将会变的很艰难。黑47、49反击的本意是想趁机打乱局面,若能完全消耗掉白棋中央的形势自然是黑棋不错的局面,但是实战被白54、56简单处理,黑棋虽然破坏掉了一部分白空,但是下面黑子被生吞,眼见白方的大模样要完全转化为实地,白棋的优势在逐渐转化为胜势。最后古灵益在中央拼的很凶,但是白棋各处稳健收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谢赫中盘胜出。

  近期古灵益战绩颇佳,在上个月举行的第八届春兰杯比赛中,古灵益力克石佛晋级本赛,备受关注。另外谢赫的表现也不俗,在与宋容慧搭档参赛的首届双人围棋世界赛中击败睦镇硕李玟真组合摘得桂冠。

  决赛孔杰与谢赫之战将于4月27日进行,届时新浪将继续直播报道本届比赛。

  (小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