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常昊朴廷桓官子争胜 俞斌判断常昊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3:29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常昊朴廷桓官子争胜俞斌判断常昊占优

黑:朴廷桓 白:常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第2届BC信用卡不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开战,中国棋手常昊执白迎战韩国新锐朴廷桓。

  中盘阶段,双方在左边走出一个劫争,常昊经过形势判断,果断地放弃了这个劫,连续在上边和下边抢了两手大场,黑棋则提掉白棋二子,厚得无以伦比。不过常昊白棋各处联络坚实,黑棋没有什么攻击的对象。棋局在不到100手的时候就进入了官子阶段。

  虽然早早进入官子,但棋盘上的不确定因素还相当之多,后半盘将是场漫长的功力比拼。目前双方实地对比常昊白棋稍好,但黑棋全局更为厚实一些,还有争胜的机会。不过全局而言白棋还有很多长空的地方,黑棋虽然厚实,但成空的潜力已经基本没有,总体来说还是常昊白棋更为有望。一直在观战的韩国棋手陈东奎也觉得朴廷桓形势不容乐观。

  在比赛现场观战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俞斌判断目前常昊形势占优,只要后面不出勺子,常昊获胜的希望相当大。(周游,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BC卡杯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