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为何不参加围甲 BC杯进决赛是中很大的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韩国第一李世石九段在第2届BC信用卡杯中击败金起用五段,取得了他复出以来的第14场连胜,率先晋级决赛。比赛结束以后,李世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比赛好几盘棋都是幸运地“中奖”赢来的。同时他还提到了为什么今年不来中国参加联赛的问题。

  在今天的电视讲解中,刘昌赫曾说到:“最近一直在讲解李世石的棋,发现总是有一种看不见的、强烈的‘胜运’跟随着他。”对于刘昌赫的这种说法,李世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意。记者问到“进决赛过程中,最大的危机在哪一盘?”时,他说:“每一盘棋都是形势不利的。对孔杰对朴永训那几盘,都是我输的机会更多。今天的半决赛我的感觉仍然是我中奖了。心情平静地去下棋,总会有好结果。我觉得我能进决赛已经中了很大的奖了。所以,决赛时我可以更加心情平静地面对。”

  最近中国围棋联赛引进韩国外援的事情都已经确定了。李世石没有与贵州队续约。对这件事,李世石说:“我现在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今年去参加中国联赛想取得好成绩不容易。而且国内的规定也改变了,我必须代表新安队参加国内的联赛。”

  对于今后的目标,李世石表示:“首先是恢复过来。最近我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完全出于个人的预料的。意料之外的好成绩当然我心情很很好。今后我想给棋迷们一个更好的面貌。”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