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天杯浙江企业家象棋赛汪士财继续居首 五人存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0年“海天杯”浙江省第二届企业家(名人)象棋争霸赛第3、4、5轮比赛在宁波市北仑区戚家山宾馆进行。最终卫冕冠军安吉棋类协会主席汪士财分别先胜王水潮、后负王龙波、后胜朱仟顺,以五战4胜1负积8分继续居首。王水潮、王龙波、朱仟顺、黄建康四人同积7分,陈福生积6分。

  第3轮汪士财执先与王水潮上演安吉棋类协会内战,二人分为正副主席。双方以右中炮进七兵过河车对屏风马进7卒平炮兑车、红马七进六盘河马布阵。中盘红棋集结双车双炮马向黑方腹地发起猛攻,先斩黑象再擒黑马,最终弈至51手汪士财多子夺势取三连胜。该轮安徽俊盛矿业总经理黄建康先负海天集团股份朱仟顺,宁波世纪盛业总经理王龙波先胜广东彭达投资副总刘剑锋,海天集团股份岑小平先负温州鹿城安监局长朱国榜,北仑区土征处俞明岳先负宁波波尔轴承总经理胡森权,浙江伟业工程董事长陈福生先胜嘉兴博丰金属董事长俞正华。

  第4轮汪士财执黑对垒王龙波,双方以右中炮进七兵对反宫马进7卒布阵。中盘两人兑光双车进入马炮残棋,在马炮大战中,王龙波借伏杀吃掉黑方一马多子,最终弈至129手红双马炮单缺相对马炮卒单缺士胜出。该轮朱国榜先负朱仟顺,王水潮先胜岑小平,刘剑锋先负黄建康,胡森权先负陈福生,俞正华先胜俞明岳。

  第5轮汪士财执黑对垒朱仟顺,双方以五八炮进七兵过河车对反宫马进7卒右象布阵。中盘黑棋炮展雄威,连续轰掉红方双底仕。无仕的红棋面对黑双车卒的逼宫,唯有连舍大子救帅,不过也只是延缓失败的时间,最终80手形成车双炮双卒双士对车兵光帅,朱仟顺认负。该轮黄建康先胜王龙波,王水潮先胜朱国榜,陈福生先胜刘剑锋,胡森权先负俞正华,俞明岳先胜岑小平。

  赛事明日将进行最后两轮的大决战,开赛时间第六轮28日8:30-9:50,第七轮28日10:00-11:20。究竟汪士财能否蝉联企业家王座,紧随其后的五名挑战者抢班几率多大,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直播报道。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