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兰杯即将在京开幕 棋迷有机会赢得春兰空调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由春兰(集团)公司独家出资主办的国际顶级围棋大赛——“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第八届第一阶段比赛,将于3月25日至30日在中国棋院揭开战幕。

  参加本届春兰杯第一阶段比赛的中外棋手共24名:中国大陆10名,中国台北2名,日本5名,韩国5名,欧美2名。中国大陆棋手为:常昊九段、孔杰九段、古力九段、王檄九段、孙腾宇三段、邱峻八段、谢赫七段、陈耀烨九段、胡耀宇八段、古灵益五段。上届冠军常昊和第三名孔杰直接入选,古力、谢赫等5名棋手根据积分制排名入选,陈耀烨、胡耀宇、古灵益三人在选拔赛中出线。

  中国台北两名参赛棋手是:周俊勋九段、林至涵九段;韩国5名棋手:李昌镐九段(上届亚军)、李世石九段、崔哲翰九段、姜东润九段、许映皓七段;日本棋手5名:依田纪基九段、山下敬吾九段、井山裕太九段、赵治勋九段、结城聪九段(关西棋院);欧美棋手分别为江鸣久七段和萨巴·梅罗6段。其中,李昌镐是第四届和第五届“春兰杯”冠军,古力、常昊分别是第六届和第七届“春兰杯”冠军。

  3月27日上午9时半进行本届春兰杯的第一轮比赛,该轮比赛有8名种子选手轮空,16人参赛,8名胜者进入第二轮;28日休场一天。29日上午9时半进行第二轮角逐,种子选手与第一轮8名胜者交锋,决出八8强。另外,赛后将进行8强抽签,形成本届春兰杯八强战对阵。

  春兰杯是我国内地举办的唯一一项世界顶级围棋赛事,特别是古力、常昊在前两届连续夺冠,一扫前五届春兰杯中国棋手与冠军无缘的阴霾,更是大大提升了中国棋手参加各项世界大赛的信心。为感谢棋迷对春兰杯的执着支持,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国棋围事业的关注与参与,春兰集团决定,此次春兰杯开赛期间,春兰集团将会拿出最新的空调产品,与社会各界朋友分享。

  此次春兰集团提供的是本月刚刚上市的最新产品——春兰超级静博士空调,2010年3月25日至3月30日春兰杯比赛期间,每天上午十一时,春兰空调推出“一元秒杀,春兰超级静博士”活动。棋迷朋友只需登陆春兰网站(www.chunlan.com)参与抢购,就有机会以一元价格赢取市场价值为3450元春兰超级静博士空调。

  春兰集团还给了棋迷朋友获取春兰超级静博士的另外一个机会,2010年3月25日至3月30日,棋迷朋友只要登录春兰网站(www.chunlan.com),参加春兰杯有奖问答活动并正确回答问题,便可参加统一抽奖,同样有机会免费获得市场价值为3450元的春兰超级静博士空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兰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