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围棋月排行赛16强开战 中国棋手率先晋级(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3月15晚,新浪第5期月排行赛16强战上半区A组中国仅剩的选手MJ杰克逊不负众望,中盘快胜hckim,率先占到了八强的一个席位。

  MJ杰克逊执白对阵kckim。左上角的定式已经很久没有在实战中出现过,原先的定式书上偏向白棋多一点,毕竟实地巨大,但是现在的围棋越来越倾向中腹,更何况是网棋,胜负不在此处。黑35、37有点过于猛烈,仗着自己的厚势下的比较强硬,但是白棋简单出头之后黑棋两边不能兼顾,从结果上来讲并没有占到什么实质的利益,被白64反攻倒算之后,白棋掌握了全局的主动权。黑棋在右边和上边的招法有点拼命的架势,白棋各处稳健求活,黑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中间的劫成了黑棋最后的希望,但是白棋处处小心应对,黑棋眼见再无机会便投子认负。

  今晚直播新浪围棋月排行赛16强战B组的几盘对局,19时直播心灵家园 vs jhkim7,逍遥一仙 vs jinjin09,21时直播心灵风暴 vs banana1,针灸治瘫 vs kjh2494,四盘精彩大战不容错过!(小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行赛 新浪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