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中国围棋队点将 古力孔杰常昊等参加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4:59  新浪体育
亚运会中国围棋队点将古力孔杰常昊等参加选拔赛

亚运会中国围棋队选拔开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国家围棋队男子选拔赛在中国棋院正式开战。古力、常昊、孔杰、陈耀烨等一线棋国手悉数参加选拔。

  广州亚运会的围棋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双。亚运会中国围棋代表团将有6名男棋手和4名女棋手,共10名运动员。其中男子团体赛是5名男棋手参赛,可有1名替补;女子团体赛是3名女棋手参赛,可有1名替补;混双是男女各1名棋手参赛。参赛的棋手可以兼项。

  今天进行的是亚运会围棋男队队员的选拔,参赛者们是最新等级分(2010年1月)排位靠前的14位棋手,分别是:孔杰、古力、陈耀烨、王檄、彭荃、常昊、周睿羊、胡耀宇、朴文垚、邱峻、李喆、古灵益、柁嘉熹和谢赫。他们将进行双循环共26轮比赛,而且这次选拔赛的成绩要计入棋手的等级分。选拔赛成绩前3名的棋手将入选亚运会中国男子代表队阵容。

  除了选拔赛选出的3名棋手,男队还有2张外卡将发放给未能出线的棋手。同样,女队的选拔赛近日内也会开始,将通过选拔赛选出2名队员,并留下1个外卡的名额。参加混双的棋手已经确定,开始了针对性的备战,

  今天进行了男子选拔赛赛头两轮的争夺。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为了贴近亚运会赛制,用时为每方1小时,3次30秒读秒。在上午进行的第1轮比赛当中,古力出师不利,不敌重庆队队友王檄。下午的比赛古力应与孔杰对阵,但由于孔杰目前还在韩国等待参加BC卡杯的比赛,因此这盘比赛延后进行。

  选拔赛其他比赛的日程尚未确定,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