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16强赛全部战罢 古力谢赫搭上8强末班车(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理光杯16强赛全部战罢古力谢赫搭上8强末班车(谱)

古力晋级理光杯8强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10届理光杯16强战最后两盘对局在中国棋院落子,结果古力、谢赫分别战胜对手晋级8强。

  谢赫执黑对阵陈耀烨,布局阶段白棋陈耀烨采用“先捞后洗”的策略,上来先捞得三个大角,然后“空投”到黑棋阵中,谢赫则不甘示弱对白棋“空投”一子展开了猛烈地攻击。攻击中白棋为了出头实地损失了不少,黑棋则通过攻击白棋一举将右下角据为己有,瞬间围成大空,中盘阶段黑棋一直保持着较大的优势,下至243手谢赫中盘获胜。

  在另一盘争夺中古力执黑迎战李喆,序盘阶段双方就在上边展开激战,数块棋缠绕在一起,战斗结束后古力在这个局部占得了不少便宜,中后盘双方都有失误,最终古力以2又3/4子获胜挺进8强。

  理光杯杯16强全部赛果

  周鹤洋 胜 朴文垚

  王檄 胜 邱峻

  周睿羊 负 柁嘉熹

  刘星 负 孔杰

  下半区

  古力 胜 李喆

  古灵益 胜 廖行文

  陈耀烨 负 谢赫

  彭立峣 胜 王垚

  8强对阵

  周鹤洋 vs 王檄

  柁嘉熹 vs 孔杰

  古力   vs 古灵益

  谢赫   vs 彭立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