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围棋月排行赛 针灸治瘫落败中方三棋手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2月9日晚,第4期新浪围棋月排行结束了第二轮的一场中韩对决,针灸治瘫执白以4.5目不敌韩国棋手dlxogus惨遭淘汰。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棋手utada、针灸治瘫、小熊宝宝被淘汰出局,心灵风暴则顺利晋级16强。

  针灸治瘫执白迎战dlxogus,布局阶段白棋一子“空降”黑阵,黑棋则不甘示弱对白棋猛攻,而白棋下得则比较轻灵,通过腾挪顺利在黑空中做活。此后双方均有意把战线拉长比拼功力,中盘阶段再次形成转换,得失相当。中后盘双方围绕着中腹的打劫展开了劫争,此劫看似是黑重,实则白棋如果要想打赢此劫需要连下三手,而且黑棋还有不少劫材。但针灸治瘫在关键时刻出现错觉,一心想要打赢此劫,最后的结果是白棋不但没有打赢此劫,在找劫材的过程中还损了不少目数,下至315手针灸治瘫以4.5目的劣势败北。

  除尚未进行第2轮的地爆天星以及晋级16强的心灵风暴外,中方心灵家园、MJ杰克逊以及卫冕冠军精妙收官将在稍后的比赛中陆续出场,10日晚精妙收官和心灵风暴将分别迎战韩国对手,为晋级8强而战,地爆天星则与dkd1004争夺16强席位。

  (刘宇 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月排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