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卡杯16强详细对阵:孔杰VS李世石 古力VS安祚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第2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韩国棋院结束了32强战的全部赛程。进入16强的棋手目前已经确保了1000万韩元奖金。接下来他们将为8强的荣誉和1700万韩元的奖金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

  以下为16强战对阵如下:

  丁伟九段VS牛雨田七段

  柁嘉熹三段VS朴廷桓七段

  金志锡六段VS崔哲瀚九段

  彭荃七段VS常昊九段

  孔杰九段VS李世石九段

  朴永训九段VS刘昌赫九段

  古力九段VS安祚永九段

  金起用五段VS朴昇贤六段

  16强战的日程安排也已经确定。2月26、27、28和3月1日进行前四局。3月4-7日进行后四局。比赛每天进行一局,对局开始时间仍为北京时间11时。(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