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李世石将进行慈善对局 募集善款援助海地灾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2月6日报道 韩国双雄李昌镐和李世石将要于本月11日晚间在韩国围棋电视台进行一场慈善对局。慈善对局接受棋迷电话捐款,所募捐款项全部用于因地震受害的海地灾民。

  李昌镐和李昌镐已经快有一年没有下过棋了。两人距今天最近的一次对局是在2009年3月27日的第27届KBS围棋王战中。这次二李重新坐在棋盘前,但这次并不是正式比赛,没有奖金也没有对局费。这一次深远意义的慈善对局。

  据韩国媒体透露,棋迷捐款的方面为电话捐款。棋迷可拔打围棋电视台公布的捐款电话号码。棋迷打一次电话,自动在电话费中扣除2000韩元作为捐款。捐款不仅限于11日晚间比赛期间。从8日开始就可以,一直到慈善对局结束时。比赛所接受的全部捐款将交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分会。

  这次二李慈善对局是由与李世石签约的Kingsfield公司策划,活动得到了韩国棋院、韩国围棋协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分会的支持。在李昌镐了解到这次慈善对局的宗旨之后,他非常爽快地就接受了邀请。平时一直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曹薰铉九段等棋手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

  这次慈善对局的用时为包干制。每方1小时15分钟。这样的用时制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