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丁伟曹薰铉势均力敌 孔杰形势有利(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3:58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丁伟曹薰铉势均力敌孔杰形势有利(谱)

黑:丁伟 白:曹薰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第2届BC信用卡杯32强的比赛继续进行,今天有四位中国棋手出战。

  丁伟执黑迎战曹薰铉。韩国老将曹薰铉上届比赛曾打进4强,而且棋风凶狠不减当年。本局他上来便与丁伟展开对攻,棋局进行至中盘,丝毫不落下风。两人在右边形成转换,优劣难言。虽然断言胜负尚早,但丁伟的黑棋整体更为厚实一些。

  李轩豪执黑挑战金志锡。金志锡是近来非常活跃韩国年轻棋手,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上都比重庆小将李轩豪强上一些。不过首次亮相世界大赛的李轩豪没有怯阵,棋局进行了百余手,基本还是势均力敌的局面。不过金志锡开始对上方黑阵进行冲击,招法非常有力,李轩豪的黑棋有些头疼。

  孔杰时越两位中国棋手的内战也相当精彩。孔杰执白,布局阶段便亮出一刀,围住了黑棋下方一块,气势汹汹。时越长考之后,总算是做活了这块棋,但白棋外围一片铁厚,而且拿到了先手,孔杰明显形势有利。(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bc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